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延安市两所中学进行生源地走访

发布时间:2023-05-08来源: 作者:宋霄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我校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424-4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费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宋霄罡以及学院教师一行四人赴延安中学、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地走访宣传活动。

24日下午延安中学贺校长、招办郝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四人,双方分别就学生培养和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地座谈交流。

延安中学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作为延安市乃至全国知名中学,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的优秀学子。这些学子们根植内心深处的红色基因感染和影响着我校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使他们的理想更加远大、步伐更加坚定。

交流座谈会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费蓉在延安中学报告厅为学生做了题为《无处不在的计算、助力AI开创新纪元》的报告,开启了学生们对AI学科的梦想。

25日上午,在延安中学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航模队进行了表演,将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25日下午,我院赴延安新区高级中学走访。延安新区高级中学贾 校长和招办李主任对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贾校长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的办学理念、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以及师生一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双方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谈。贾校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科技艺术长廊。

26日上午,我校航模队在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第七届运动会和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进行了飞行表演,航模在蓝天下英姿飒爽的风姿令学子们久久难忘,为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奠定基础。

169385c12bf6c3af5c8e3bdccc2f515

 

ce697afa7a3735eb684144e003457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