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9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院党课形式,促进学院各支部师生之间更好的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17日、18日在教六楼1104会议室分别举办了2023年教工微党课比赛和学生微党课比赛。学院师生党支部共推荐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韩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组织员王磊、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比赛由党委秘书靳恩主持。

参赛选手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结合学院特色,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口,用微党课的形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微党课比赛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各支部之间更好的交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