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1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由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于11月13日下午在金花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西安市知识产权局王祥斌处长,我校学生处马宁处长、校团委田小平书记、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学生处朱中华副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华煜老师、印包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晓博老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老师以及作为评委的自动化学院赵太飞副教授、谢国副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大赛承办方的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映辉教授、高勇书记、副院长孙钦东教授、副院长黑新宏副教授,副书记李文英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映辉教授代表承办方为大赛致辞,肯定此项活动在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随后,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老师代表组委会介绍了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计111班邬俊杰同学代表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进行了发言。最后,由学生处马宁处长宣布了2013年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大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由担任计算机技能大赛的评委为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本次活动从今年9月份开始筹备,历时两个多月,经过组委会对大赛宣传,作品制作、征集等环节,收集到以计算机学院学生为主,来自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水电学院、印包学院、机仪学院和材料学院的报名作品共181件,其中包括网页设计类作品41件、程序软件类作品106件、算法设计类作品14件、电子类作品20件,通过预审环节选出质量较高的作品70件参与现场的展示和评选。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通过此项活动,为全校计算机技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启迪智慧之光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科技文化建设,营造了校园科技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