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CCF YOCSEF西安理工大学分论坛系列报告之郭得科博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7-0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2年6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到信息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大学)郭得科副研究员到我院做题为“大型数据中心网络技术最新进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副院长黑新宏博士主持,学院院长王映辉教授,部分教师以及在校硕士研究生80多人到会听取报告。
    郭得科博士对大规模数据存储处理的应用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在座的老师和同学收获很大,报告会后,郭得科博士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有关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未来的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郭得科博士,现为信息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副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中兴通讯技术》2012 年“数据中心网络关键技术”专刊主编;中国计算机学会开放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发表50多篇论文,其中SCI论文20篇、EI论文45篇,包括ACM/IEEE会刊TKDE、TC、TPDS、TOIT、TACO论文7篇,国际顶级IEEE INFOCOM论文5篇,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论文8篇。论文单篇最高引用75次,论文累计他引超过3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