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谢博英

3月14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教-11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博英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材料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接着,谢博英大家介绍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方式和原则。之后支部参会党员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思考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真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继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