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2023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

会上,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对照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围绕支部建设、“三会一课”、疫情防控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回顾了党支部在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各支部在上一年度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围绕教师发展、围绕学生成长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注重舆论宣传,要多发掘身边人身边事,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