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4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7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楼1204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委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委员宋元元主持。

组织员王磊宣读了表彰决定,韩智、李军怀、王磊分别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软件工程系主任肖照林和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宋元元分别从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用实干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和履行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引领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和交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明晰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院党委书记韩智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接着对巡察反馈中提出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基层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梳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表现形式,明确解决问题的措施,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意识,把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