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深入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实落细,4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六楼1204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暂行)》和《关于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的通知(巡察〔20223号)》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并就学院开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会议要求围绕学院发展、破解难题、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整改台账中梳理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扎实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