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7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靳恩

2022年1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院党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分析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年终学院师德师风工作总结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思想教育引导,科学应对疫情防控,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教职工人文关怀等工作。面对突发的疫情,学院每一位老师都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护校担当”的感人事迹和“爱校爱生”的师德师风先进人物,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系室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师德师风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通过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在校外隔离学生、因参与隔离考场考务工作而被隔离的教工以及在校在岗值班人员,分别给予了不同形式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