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13-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视频、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现实写照。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坚实的作风投入到教书育人及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国家、为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