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11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韩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重磅文件、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

李军怀院长在研讨中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汇聚全院师生员工力量,合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