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112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安理工大学党务公开目录>的通知》和《关于报送 2021 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班子成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对标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学院工作。

会议讨论决定推荐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鹏申报第三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相融合,促进“双带头人”工作室更好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