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1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娜作报告,院党委书记韩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院党委组织员王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联合支部书记宋元元主持。

会上,田娜书记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以及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总体思想、支部特色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效和感悟等五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为大家提供了操作性强、可借鉴性高的支部工作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各教工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所在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院系支部交流活动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为契机,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头雁效应,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同时大大提升了教工支部书记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