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服务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接受总会授旗

发布时间:2020-12-26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张景豪

  12月26日,“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胜利召开,期间深圳校友总会宣告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的正式成立,并为分会授旗。年会还宣布了分会的委员名单,即:执行会长,94级孙强;秘书长,98级宋慧;执行秘书长,02级白文斌、09级余宝春。宋慧则获得了“优秀校友”的荣誉称号。

  计算机分会从2020年8月开始筹建,5个月内就凝聚了154名会员,先后开展了交流远足、单身派对、早餐快闪等十余项活动。现已成为我校计算机人在深圳的精神家园和发展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教授张亚玲,学院办公室主任谈姝晨参加了年会。李虹燕首先向年会表达了祝贺,然后向所有西理工校友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期的发展和成就,最后传达了学院向分会的祝贺和对校友的慰问。大会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所有预定目标,也有效促进了各个维度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