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副教授    正文

江巧永(硕导)

发布时间:2023-01-23来源: 作者:

个人简历


江巧永,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年9月入职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讲《人工智能》等课程。目前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要从事演化优化与机器学习方面的研究,着重在机器学习辅助的多目标演化优化、基于数据驱动的演化神经计算以及在线知识迁移的多任务演化优化三个方向展开研究,已在《Swarm and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Applied Soft Computing》、《Knowledge-based Systems》等计算智能的主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联系方式:jiangqiaoyong@xaut.edu.cn



每年招收3~5名研究生,热烈欢迎对上述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