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部级重点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省部级重点基地    正文

安全教育记录

发布时间:2016-10-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实验室网络机房是指教学实验用网络设备如计算机主机、服务器、网络设备或重要计算机外部设备的场所。
    实验室网络主控机房必须有专人负责维护和管理,建立机房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日志;如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学院分管领导,并严格按突发事件处理规范执行。
    实验室中心机房必须是独立的房间,机房内有两台以上,安装有自动轮换装置的空调设备(或不间断工业空调),手提式干粉灭火器2(4kg/瓶)瓶和抽风设备。为保障机房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强磁物品进入机房;保持机房整洁,严禁将食品及与信息工作无关的物品带入机房;不准在机房内从事饮食、吸烟、杂物堆放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