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AIDARALIEV Asylbek Akmatbekovich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 作者:金海燕

2024321日,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AIDARALIEV Asylbek Akmatbekovich教授来访我院,校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学院院长李军怀、副院长金海燕以及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代表在学院11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亢文祥主持。

亢文祥对AIDARALIEV Asylbek Akmatbekovich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金海燕从学院概况、学院科研情况、领域应用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AIDARALIEV Asylbek Akmatbekovich介绍了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以及和中国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目前两校合作基础广泛,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接近,期待未来能与我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我院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介绍了各自在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未来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