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生源地走访

发布时间:2024-04-01来源: 作者:杨凯峰

 

2024328日,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凯峰、夏辉二位老师前往略阳天津高级中学以及留坝县中学进行了生源基地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与略阳天津高级中学校长毛保明以及高三部分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校2024年高考基本情况,同时将西安理工大学的各项招生政策以及优势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宣传。

 

在留坝县中学,与校长张庆荣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他们还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实验室等,对学校的教育资源和办学条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同时也向对方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西安理工大学与留坝中学、略阳天津高级中学的合作关系,为选拔优秀生源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今后,西安理工大学将继续加大生源基地的建设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通过这次走访,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合作交流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