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能力提升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简历指导和面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掌握求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从而在求职面试中更好地把握机会、展示自我。3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六楼1204会议室开展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腾讯云智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宋晓陆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辅导员靳恩、王任涛、张景豪以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宋老师主要从如何准备一份有亮点的简历、如何做好面试中的亮点展现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对互联网行业不同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考察重点进行讲解,为同学们传授求职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老师耐心的对应届毕业生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详细解答。会后,腾讯云智HR24届毕业生简历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对25届毕业生实习招聘进行了面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