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延安中学、延安新区中学生源地走访

发布时间:2023-12-20来源: 作者:江巧永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并吸引优质生源,12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何文娟老师和江巧永老师一行赴陕西延安中学、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地走访活动。陕西延安中学招生办公室郝主任和李主任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详细介绍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学生培养、高三学生的基本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何文娟老师和江巧永老师就我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同时就下一步合作交流方式进行深入探讨。

 

 

延安中学是19388月在党中央、毛主席关怀下,由陕甘宁边区政府直接创办的一所学校,也是我党亲自创办的第一所中学,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延安新区高级中学是延安市委、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我校重要生源基地。通过此次生源基地走访,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进一步加强了与两所生源基地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