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张宇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111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带队,青年教师吕志勇,研辅张宇及13名计算机学院学生赴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詹攀、HR孙静、鸿蒙技术部负责人郝少杰全程接待。

首先,詹攀带领大家在中俄丝路创新园园区内,对园区规划布局以及信息产业的政府支持政策以及园内的红色党建基地进行了介绍,并参观了软通动力公司。然后,在对接座谈会上,詹攀、郝少杰分别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和用人情况。孙静讲解了校园招聘、岗位匹配、面试技能注意点等情况。李虹燕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意愿、本届毕业生素质能力等情况。吕志勇介绍了课程设置情况。最后,大家围绕公司人才需求、学生应掌握技能、就业后的成长模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为今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