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留学生培养及国际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 作者:曹霆

77日,为了及时总结留学生毕业及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召开留学生培养及国际化工作座谈会。我院特聘教授罗训,黑新宏教授、金海燕教授、孙钦东教授等多名留学生导师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赵明华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留学生的毕业和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对今后留学生的招生、培养、毕业及国际化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指出了今后的几个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留学生的特长,进一步与国内学生融合发展并相互促进;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完善培养方案并形成留学生培养管理办法;充分落实留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工作。

本次座谈会在总结过往的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发现并解决了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重点做出了相应的部署。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今后留学生招生及培养等国际化工作具有切实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