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8)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 作者: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旗舰会议,是中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涵盖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等方面的综合性盛会。2018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18)于1025-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场)举办。今年CNCC 2018的大会主题是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Big Data Drives the Digital Economy。会议邀请了十余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到会作特邀报告,另外还组织了3场大会主题论坛。50场前沿技术论坛、20场特色活动及100个科技成果展。本次大会安排的50场前沿技术论坛,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比特币、大数据、大数据时代的软件工程、计算机学科的人才评价、类脑计算、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话题,为推动我国计算机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助力。

经过前期自愿报名,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40余名师生自费参加此次大会。参会师生热情高涨,在会议期间与相关专家学者积极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