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生源基地西安市第一中学走访

发布时间:2018-04-1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4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明华副院长、朱磊老师和姬文江老师一行赴我校生源地西安市第一中学进行走访。西安市第一中学是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是西安市最早的国立中学。近年来,西安市第一中学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学生综合素质稳步提高,为高校及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特别在2017年高考中,为我校输送了22名优秀毕业生,其中多名学生享受新生奖学金、考入卓越班或被本硕连读取。                                                                       

   当天下午,西安市第一中学校领导陈丽萍副校长和王国强主任热烈欢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并且介绍了西安市第一中学的基本情况和生源地建设情况;接着,我院老师将2017年喜报送给西安市第一中学,并且介绍了近几年考入我校的学生情况,希望加强交流和沟通。最后,我院老师真挚邀请西安市第一中学的师生参加414日在我校举行以“走进西安理工大学”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等招生宣传活动。陈校长感谢我校的邀请,同时将委派王主任赴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