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8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由院长王映辉主持,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钦东副院长通报了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招生情况,对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检查个人整改结果反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和知行教改班学生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着重强调了新学期第一周上课相关事项及要求。黑新宏副院长通报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学院共获批三项,资助金额182万元,对本学期的学术讲座报告组织安排和科研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进行说明,张发存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的要求,对研究生教学大纲修订和研究生学术年会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朱中华副院长通报了新生军训情况,对本学期的图灵杯科技节筹备、低年级学风建设、加强对班级导师的管理和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映辉院长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求指导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指导,指出学院在科研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压力,希望全体员工在这两项工作中都要发挥作用。高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同时要求教师加强个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教学过程当中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传授知识引导思想,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