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2-07-0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及学院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计算机学院于6月下旬赴省内十余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保证招生宣传效果,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学院拟定了《生源基地协议书》,印刷研究生招生宣传彩页,制订了统一的宣讲提纲,并由院领导亲自带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赶赴各高校召开考研宣讲会,介绍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等,指导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
    宣讲会后,我院各小组负责人与协议院校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就两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产学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约定今后两校师生将长期合作,相互学习、参观、进修,或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报告等学习交流活动,以促进两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将大力推进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为学院招收优质研究生生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