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1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6月12日下午四点,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全面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勇以“三严三实”教育为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讲了一堂具有很强理论性和针对性的党课。
     高书记在授课中,对“三严三实”的背景及内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实际工作出发强调了恪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对学院发展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他讲到,“三严三实”教育是适应反腐新常态的要求,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面临问题的现实需要。因此,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理解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将“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高书记指出,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教育的实践要求,首先要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信念”,我们应充分认识学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心中有戒,严守规矩”。
     最后,高书记对学院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