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0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及时且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切身困难,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8日、29日,针对各个年级学生实际学习、生活与思想动态的不同,计算机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全体辅导员与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孙丽爽老师就目前就业形势及考研形势与大四年级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以期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针对大三年级所反应的我校学习、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于全老师一一进行记录与答复,做到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家乡旧颜换新貌,秉承着用心照顾每一个学生的原则,谢博英老师在与大二学生座谈的同时,密切的注意着家庭有困难学生心理的细微变化;杜杨建老师则对座谈会大一学生所提出的本学期学习计划与目标以及今后四年学习生涯蓝图提供了中肯的意见,以期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创造美好未来。
      此系列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探讨,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院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