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6年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6-510教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通报相关事项。会议由院长王映辉主持。
      会上院办公室主任谈姝辰通报了学院2015年度津贴发放标准,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院工会副主席王晓帆代表学院财务核查小组通报了学院2015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生工作等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映辉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水平,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学校学院推荐高水平人才。高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成立财务核查小组通报经费使用情况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院务公开的有效措施;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杜绝教学事故发生,抓好课堂到课率营造良好学风;重点解读了教师岗位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的基本要求,希望大家结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及校院二级管理改革,积极规划、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