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2-0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6年1月2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评审会,会议由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孙钦东教授主持,会议邀请我院在基金申请方面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提交的23个基金本子的初稿进行现场点评。
    在召开此次会议之前,各位专家已经提前仔细评阅了老师们交来的《国家基金选题表》或者《函评意见分析表》或者初稿,我院把专家评审的原始材料进行扫描或者拍照,制作成PPT,在会上供专家和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专家们从每位项目申请人的申报题目、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特色与创新等要点逐一进行仔细评议,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会上,老师们及时说出自己的疑惑,和专家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专家高屋建瓴的指导,使老师对各自本子的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
    最后,专家组希望各位老师在寒假期间能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静下心来认真修改和撰写本子,以期取得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