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进行生源基地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收更多优秀高中成为我校生源基地,计算机学院在加强与已有生源基地沟通之余,积极建设新的生源基地。
     2015年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映辉带队抵达宝鸡市渭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送去了2015年考入我校学生喜报。王院长向该校领导和老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对2016年在陕招生计划、奖励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希望吸收更多优秀高中成为我校生源基地,为我校招生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2016年1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鲁晓锋一行4人走访了咸阳高新一中,并送去了2015年考入我校学生喜报。鲁晓锋介绍了学校学科和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和学校招生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等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联系互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培养多优秀人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