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对我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杨文选带领副组长闫绍银、联络员蒙冰峰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督导检查。
    院党委书记高勇向校督导组汇报了春季学期以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介绍了秋季学期的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与进行情况。督导组在听取完汇报以后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在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典型引领、实践教育等环节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结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学习的心得体会要认真做好记录明确主题突出重点。
    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检查会议,会后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