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9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会上高勇书记首先从理论学习、实践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对上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其次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不足,通报了阶段评价分类情况,对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结合《计算机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秋季学期两学一做活动的安排通知》重点对本学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学习重点内容继续推进理论学习,强调要求党员个人认真学习并形成心得体会、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开展专题研讨并积极进行问题查摆;并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实践教育环节进行了安排布置。
     各支部书记对工作安排通知进行了认真学习,表示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要求组织开展好基层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务求实效,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