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与专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专业分别在教十楼301、302、303教室召开了导师见面会。院长王映辉教授,智能研究所所长王磊教授,网络与软件新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军怀教授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专业导师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专业历史发展及现状,未来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接着,老师们介绍了各专业的部分研究成果。
    见面会上,老师们的讲解通俗易懂,引人入胜。院长王映辉教授引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监控画面处理等例子进行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软件技术的理解。王磊教授根据个人留学经历,结合当前社会发展趋势谈了自己对计算机专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上的建议。见面会后,老师们对大多数同学所提出的课程安排、考研的相关事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的兴趣。
    通过此次专业见面会,同学们对学院及专业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