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近三年来引进的14名青年博士、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勇主持。
     会上,我校首届省级教学名师获得者张毅坤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结合个人的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勉励青年教师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进取,抓住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机会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我校首届校级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李晔副教授从重视教学工作、认真准备课程、课堂教学技巧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获得者赵金伟博士从基金选题、研究基础准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参会的青年教师们纷纷就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科研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高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青年教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发展规划,不断努力进取尽快成长,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