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汉中生源基地走访

发布时间:2016-11-0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贯彻我校招生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招生成果,进一步稳定与生源地中学联系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红芳老师和杨凯峰老师招生宣传小组,于2016年10月26日至27日期间深入汉中市进行了生源地学校回访工作。
    宣传小组先后走访了留坝中学和略阳天津高级中学,除了送达喜报外还分别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以会谈,除了详细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外,还就如何更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中学领导也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在交流过程中,各中学负责人均表示欢迎在校的中学校友利用假期回母校与师生进行交流,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此外,我们还与部分中学确定了下学期到中学进行宣讲及接受咨询的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