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虚拟现实与可视化研究所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3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27日晚8点,我院虚拟现实与可视化研究所在6-404召开了考研动员会。硕士生导师金海燕教授、石争浩副教授、隋连升副教授、张九龙副教授、赵明华副教授、刘晶副教授、宁小娟副教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谢博英老师主持。
    首先,赵明华老师对虚拟现实与可视化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以及研究所教师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考研学生比较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研究所全体教师的研究方向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师们告诉大家,要计划好自己的未来,瞄准目标,并从各自的研究工作、考研心态、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硕导们鼓励学生从认真的态度、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的决心、恰当的个人定位、合理的时间规划等方面积极备考。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考研的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树立了考研必胜的信念并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