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教师教学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4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楼1115会议室针对近三年来入职的新教师进行教学培训工作。新参加工作的教师以及学院领导纷纷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要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张毅坤教授与新教师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心得。
     活动开始,鲁晓峰院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教学方法与经验对新教师的重要性,介绍了陕西省教学名师张毅坤的教学经历与优秀成果,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交流。接下来,张毅坤教授结合自身35年教学经历,做了《如何做个好的本科生老师》的报告。报告从“爱、勤、精、和”这一主题展开,讲解了如何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实爱于学生,辛勤付出、精心细致、平等互爱、恩威并重的对待学生,再此过程中还与新教师进行就教学过程中的相关关节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令在场的新教师受益颇多。最后张毅坤教授以一句名句“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结束此次活动,勉励在场教师认真做好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