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宝鸡市渭滨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源基地的建设与维护工作,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与互动,深入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17年4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磊教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周红芳副教授及其张翔老师、常婉纶老师一行前往陕西宝鸡渭滨中学进行了走访交流。渭滨中学袁校长一行代表学校对王磊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王磊院长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就业考研、科技活动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思想、教学与科研的定位问题及其如何引导学生尽快过渡到大学阶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随后袁校长从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中学学生特点等方面介绍了渭滨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生源基地师生来校进行参观交流”的活动形式表示出极大的认可。最后双方就合作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措施、专家报告、科技活动、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扩大高中学生的视野,引导更多优秀生源走入西安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