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道可顿悟,功需渐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生干部基础礼仪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礼仪修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17年6月9日下午4点在教6-1115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基础礼仪素养提升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珉曳老师担任讲师,刘老师是环球礼仪培训网和ACI国际高级注册礼仪培训讲师,同时也是国家注册的高级礼仪培训师。
     礼仪作为人际交往的重要的行为规范,几乎无处不在,“不学礼,无以立”,随着社会交往的日益扩大,礼仪已成为赢得尊重和促进发展的重要手段。活动中,刘老师围绕礼仪基本概念、作用、学生干部正式场合形象仪态塑造以及学生干部日常工作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用轻松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说明生活细微之处的实用礼仪,并邀请同学们进行了站姿、手势指令、茶水礼仪等方面的现场指导和互动。她认为,道可顿悟,功需渐修,学生干部们更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留意个人形象的塑造。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社交礼仪知识,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