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6月5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均先生一行3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晓锋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磊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对张良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张良均在发言中介绍了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业务,并表示泰迪科技将致力于构建学校与企业的桥梁,打造高校教学、科研、就业等全套服务体系。
    随后,王磊和张良均共同为实验室揭牌,鲁晓锋宣布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大数据相关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在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合作框架下,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典范,共同培养更多计算机领域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