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2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5月24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12楼的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苏一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磊教授;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副院长金海燕老师;学工办主任宋元元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岳同耿日同学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院长王磊教授发表了讲话。王院长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寄予厚望,他说:“现在的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在我们这个逐渐壮大的队伍里,研究生会组织的存在可以使得队伍更加有序和高效,我们应该不遗余力的支持”。校研会主席岳同耿日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岳同耿日同学说:“研究生会是一个服务同学的非营利性组织,在其组织中的每一位同学都应勤学、修德、明辨和笃实”。接下来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李文英老师分别为第一届研会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校团委副书记苏一老师为研究生会授予了会旗。最后,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锋涛同学进行了工作计划报告,他表示第一届研究生会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期望,真正做到服务同学,并且成为师生间紧密纽带。
      大会最后,参会的各位嘉宾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