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14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5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教六楼410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院长王磊教授,副院长黑新宏教授,副院长金海燕教授,副院长鲁晓锋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以及各所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宋元元老师主持。
    首先,杨胜利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做一个真实的人,做一个有厚度的人,并且能够坚持独立思考。接着,王磊院长就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式进行讲解,要求大家要与导师经常沟通交流,并且强调了创新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性,最后寄语同学们:“赢在责任心,胜在行动力”。

    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宋元元老师和研究生秘书屈小娥老师就研究生同学的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在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深入开展科研的基础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到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并就入学教育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见面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见面会使他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硕士生培养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期望将促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适应和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以“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指导自己尽快地成为理工大的科研生力军和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