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9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副院长黑新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学工办主任宋元元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一同对金花、曲江两个校区的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为了提高效率、检查到位,院领导各自带队分别对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杨书记在检查过程中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强调要时刻将安全作为第一要义,一定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黑院长向学生强调宿舍用电的安全性,并鼓励研究生把在宿舍的时间放在教研室搞科研。李书记着重对宿舍的安全隐患与卫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了解学生开学至今的学习、生活状况的同时,嘱咐学生 “人离电关,安全第一”。

本次研究生、本科生全面覆盖的宿舍安全检查,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的意识,有利于加强学生的宿舍管理,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