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绿窗协会开展“暖秋”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帮助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9月24日我院绿窗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晶洁鸟阳光家园进行慰问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来到了阳光家园,帮助孩子们打扫了家园卫生,整理了内务。中午时分,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包饺子,家园的老师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自己照顾自己,在很多事情上还需要别人的帮助,也需要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最后,老师还为我们讲述了什么是爱孩子,该怎样去爱孩子,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帮助这些孩子们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