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之姚新教授、唐珂教授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年1月25日,教6楼1115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姚新教授和唐珂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磊教授主持,我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等教师及研究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姚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现状;然后,详细探讨了课题组目前在智能计算及多目标优化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同时,对优化理论中的经典问题——“囚徒问题”进行了分析;接下来,就进化算法及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热点、未来可能的研究方向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全体师生与姚新教授、唐珂教授进行了座谈,共同期待能有更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