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高陵第一中学生源地走访

发布时间:2023-05-25来源: 作者:王一川

为提升我校在省内重点高中的影响力并吸引优质生源,20235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彤教授、范翠香教授和王一川副教授一行三人来到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进行生源地走访及招生宣传工作。

高陵区第一中学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昭慧路南端,是西安市重点中学、陕西省标准化高中,也是一所底蕴深厚、环境优美、设施精良、校风严格的现代化中学,其前身为创建于1942年的高陵县立中学。高陵一中占地96671平方米,校舍面积46289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厚,是一所传统风格与时代气息和谐统一,校园布局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功能设施与人本情趣紧密结合的现代化园林式学校。高陵一中每年都有大量优秀学子考入我校并获各类奖学金。

走访的三位老师受到了高陵区第一中学王金理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校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一川老师和张彤老师重点对我校的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特色专业及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转交了录取喜报及一批招生宣传材料。

王校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近几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高陵一中实际情况为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密切合作。通过本次的走访和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两校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高陵第一中学生源基地师生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