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顺利上岸

发布时间:2023-12-20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书山题海万程,终与美好相逢。为鼓励同学们笃定前行、缓解备考压力,12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1204会议室为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加油包”,祝愿同学们一战成“硕”,顺利上岸。

学院党委书记韩智,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辅导员靳恩为同学们发放“考研加油包”,“加油包”由20级辅导员谢博英和靳恩精心准备。果粒橙寓意着一战“橙”硕;带有祝福的记号笔寓意着“金榜题名”;薯愿薯片寓意着“如你所愿”;文件袋寓意着“发挥稳健”;玩偶鸭寓意着“解压鸭”和“加油鸭”;祝福贴纸寓意着“贴福”;签名墙寓意着“榜上有名”······小礼物饱含了学院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笃定前行、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助力学子稳定发挥,梦想成真!

会后就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展了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