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4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此追忆先辈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虹燕带领参观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进入纪念馆内参观了各个展区,了解了扶眉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思想、作战方针和战役全过程,聆听了扶眉战役中涌现出的战斗英雄及他们的英勇事迹,亲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波澜壮阔和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斗争岁月中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