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9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就《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解读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以及涉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变化部分。

学院院长李军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系所之间加强协调联动,深刻认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多途径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严格落实师生返校前七天健康监测,做好学院师生返校工作。

党委书记韩智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患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各系、实验室、教研室定期进行安全防患排查,防患于未然;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